© 糖分爱好者
Powered by LOFTER

穿过心痛的边界,距离高考还有27天。
这样一个阴雨蒙蒙的天,多数时候雨天都会让我觉得心情有些抑郁,再加上吐的泪流满面稀里哗啦,自然心情更加奇怪。
看着身边的人开始认真的思考青春的时候,我总觉得我处在和他们不同的世界里。老姐说青春是一张卫生纸,我没来由地就想接里面包的全是屎。lofter里这么多文青大触,我这么毁小清新,真的是。
但是感觉倒是很清晰,青春对于我来说,更多的是窗外那颗树还有初夏会盛开的月季,还有穿过指缝飞进瞳孔的日光,一闭眼就会想起,站在楼前的空地上,微风带着薄尘,洋洋洒洒,弄的我灰头土脸,心情却莫名的好转。
曾经高一高二那时候天天上课梦周公的日子仿佛还如昨日,如今有时实在困倦不自觉的睡着,猛然惊醒以为已经耽误好久了却发现不过也才三两分钟,却依旧做了长长的梦,梦见那时呜呜发响的中央空调,梦见窗外那棵树,叶子沙沙的响声,其实我根本听不到,可是我觉得能,而且清楚,我甚至可以听见它们摇动的韵律,甚至可以听见汁液在叶脉中流动的声音,像是三年前我猛然从梦中惊醒那样,无言,无语。
三年经历了太多太多的事,又觉得其实从来也只经历了一件事,像奋战在马桶上的便秘患者,使劲憋的满脸通红却还是坐在马桶上依依不舍,青春就那么不嫌弃,准确的来说是嫌弃也没有用的包着那坨屎,臭的让你一生难忘。
真是恶心啊,我都要写不下去了。
写着写着就睡着了,醒来五月天里我盖着两床被子还嫌冷。
27天。

2014/05/11/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