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糖分爱好者
Powered by LOFTER

好多人看我每天都很有趣,笑嘻嘻美滋滋的一天天,但有时候了解一个人需要花太多时间,这倒无妨,关于你不爱我,也不懂我的,这些都是事实。

我一直没在所谓的主流里,虽然很遗憾,但也从不稀罕。真的是一直,从过去到现在,无论我变了什么,始终没变的是喜欢另辟蹊径,剑走偏锋。

我很少跟人描述我的背面,也很少表现,没这个习惯,也觉得很痛的时候,嘴里是说不出什么来的,不如吃药,一颗一颗的,比说什么都管用,身心都是。

自从学会无视自己之后,生活可能是变好了,麻木的时候也是开心。

无时不刻就在想“啊,既然填不满心,那就填满胃吧。”

活在幻觉里的每一天,每一分,每一秒,我都被禁言。

我好像无所不能,我走的飞快,跑的衣衫带风,眨眼的瞬间才发现真实里的我只是一直踽踽独行。

可我有时也不在乎,像磕了Adderall一样兴奋专注。

我越来越感觉到世界的无穷,太多事我不了解,而一直存在于骨骼里的好奇是让人对这个世界执迷不悟的理由。

什么都不想要了,是因为有想要的,如今不知道要什么,可能更凄凉。

有很多东西在渐渐离我远去,我从不能抓住他们,连眼泪也奢侈。

死或许是这一生的终点,但也许是下一种活法的开始,平凡如你我,又怎知。

我又想起来是谁跟我说的“我不累我不睡我不休息,不想浪费一分一秒,在有你的世界。”

时至今日,再无人与我说。

不强留,也不再说出口。

与我相遇的,最终也只好与我话别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