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糖分爱好者
Powered by LOFTER

十八春

2、
再后来,你坐在了我的斜后面。
我是个封建又迟钝的人,我从来不曾主动过,对于感情,我相当的被动。
那时候的组长就是高错错同学,主动跟我搭茬,“同学那个材料你做了么?”就这样一直做了我两年的组长,组长一直是个烂好人。我爱上课睡觉,像我这种吊车尾也没人会管,那时候就拽着组长的衣服整个人铺桌子上睡,组长是个很温柔的人,方便我拽就上课一直靠着椅子背,多数时候我与组长的对话就是:
“组长~~~~”
“恩?”转头看向我,看我不说话就继续拿疑惑的眼神看着我,直到被我看的有点不知所措。
然后我就乐了。
“没事~~~”然后就看着组长一脸的无奈。
我私心以为那里面多少还带着一点宠溺吧,因为后来组长明明知道我没事也还是会雷打不动的转身回应我。
高错错这名说起来也是我起的。组长说他什么都是错的我什么都是对的。
“那当然了那你不是高错错么!”
“恩,那你就是宋对对。”
组长对我很好,在很久以后我喝的醉醺醺有点走投无路不知道找谁的时候,我怀着相当忐忑的心给组长发了短讯。
出来陪我一会吧。
怎么了,一会和朋友打篮球去。
那没事了。
我和他们说不打了,你在哪呢。
我打车去了银河广场,组长在那等我,看到我晃晃悠悠地走过去,我笑着跟组长说还有一瓶没喝完呢,百威。组长表情很严肃一把抢过来就扔进垃圾桶了。
夏日当空,脑子嗡嗡地可是没让酒精泡坏,组长问我你喝了多少,吐了么。我说组长你让我靠一下。那时我才刚刚学着把爷们一样的头发留长,有风吹过,不温不火。
那是在你选择放弃之后,我喝醉的第一天。
后来,于晓也来了,刚剪了头发有点搞笑,穿着领子上有披头士剪影的淡蓝色衬衫和牛仔裤,三人一起去了银河里的咖啡馆,让我醒酒,点了飘着青色小橙子的饮品,装在漂亮的玻璃杯里。
两个大男人陪我聊了很久。
于晓让我把手腕上的红绳摘了,我知道我应该摘了,我什么都知道。
最终我把那根绳留在了那个漂亮的飘着青橙的杯子里,青色绿色里浮着的那缕红,不想再留恋。
你早就把那绳解了下去,我说了那绳是我们的承诺。
在你解下去的那一刻,其实所有东西就全部作废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TOP